close

RAt_ebay_1A01-2A01_01g.jpg  

RA/,RA T-shirt 是由一群熱愛心靈自由的設計伙伴共同成立,秉持「減法設計」理念,每款設計都充滿著設計者的祝福。 RA  T-shirt 堅持採用優質美國棉布料、全程台灣精細染整、老字號品質保證成衣商, 簡單利落的剪裁及圖樣,讓你輕鬆百搭秀身材。

此款「in the love in the light」系列, 字體上下顛倒設計成為一個圖塊,意涵著愛與光一體兩面的充滿著生活當中。我們以設計的方式傳達我們的生活中充滿著「愛與光」,並給予每位穿上它的人一個祝福,adonai。

 

RAt_露天拍賣_1A01-2A01_01b.jpg

30資深老字號成衣商,品質保證好口碑!

RA T-shirt 選擇台灣老字號成衣商﹣「真亞服飾代工廠02-2259-7952」進行製造,是因為深受黃老闆的堅持感動。這十多年來隨著西進風潮,台灣紡織業多已轉戰大陸,黃老闆仍堅持根留台灣,並傳承優良製衣技術給年輕一代。從認識製衣技術、挑選布料、打版型、染布......,每一個小細節都堅持著專業的高品質。由此,我們知道交給真亞服飾代工廠全程協助製作,即是優良品質保證。

在合作的過程中,老闆一點都不怕我們多學了他那經歷了幾十年的磨練才累積而來的知識經驗,還一點一滴的全都傳授給我們。真的十分感謝真亞服飾代工廠的黃老闆大力協助。

 

RAt_露天拍賣_1A01-2A01_02.jpg  

高檔美國棉,柔軟舒適,貼身秀身材

在布料的選擇,RA/拉T-shirt採用「美國A&F同一家布料供應商」出廠布料,比一般T-shirt高出2價格的優質100%美國棉。

「女性版型U」採用重視柔軟舒適高品質的「RC 30」布料製衣,純美國棉成份與杜邦耐久彈性纖維,是合身剪裁版型的最佳選擇。

「中性版型圓領」採用較為硬挺感、肌膚舒適度佳的高品質百分百純美國棉「100% Cotton 20織」布料製衣,相當適合使用於中性風格的短版剪裁。

 

台灣第一!南洋染整製工出廠!

RA  T-shirt 選擇台灣第一的南洋染整,因為,我們知道優質布料需要細膩的染整過程,才能保持住布料的品質。台灣第一的南洋染整,全程製作 made in Taiwan,當然是 RA  T-shirt 不二的選擇好伙伴。

RAt_露天拍賣_1A01-2A01_04.jpg  

RAt_露天拍賣_1A01-2A01_05.jpg  

RAt_露天拍賣_1A01-2A01_06.jpg  

RAt_露天拍賣_1A01-2A01_07.jpg  

歡迎至「RA踢」露天拍賣:

女性版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3162614759

中性版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4023081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