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光圖書館_台北讀書會_110520 EDM.jpg  

 

期待已久!繼「一的法則」之後,「愛與光之圖書館」台北讀書會終於將在2011年5月20日,首度於薄荷綠地舉辦,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愛與光之圖書館」 由「一的法則」譯者 Terry 翻譯成冊。一份由 RA、Latwii、Hatton 三個分別存在於第六、第五、第四密度的社會記憶複合體,一起組成了「Q’uo原則」這個聲音頻率的傳訊資料。


“Q’uo 希望藉由分享這類資訊給那些想聽的人們,分享路上的見聞,

但你們只需選擇那些有深深共鳴的意見,如此每一個讀者是在憶起,而非學習。

那些你沒有共鳴的句子,把它放下然後忘記。如此我們才不會成為任何人的絆腳石。“


「愛與光之圖書館」台北讀書會,由「一的法則」讀書會成員 Linus 負責舉辦主持。藉由閱讀 Q’uo 的傳訊資料,輕易感受文字語言之外的生命正向經驗示範,這是一個療癒/憶起的過程。

也許你是正在經驗愛與理解的尋求者,藉由「愛與光之圖書館」,你將體驗自覺你內心的勇氣與愛;

也許你是經歷豐富的光行者,藉由「愛與光之圖書館」,你將體驗全然尊重自由意志的可能性;

也許你是傳遞信息的荷光者,藉由「愛與光之圖書館」,你將發現造物主的更多無限可能。

欲參加首次讀書會者,請電洽或 e-mail Linus。

原尺寸EDM連結:http://homepage8.seed.net.tw/web@1/tloo/ll_tpe_edm.jpg (歡迎轉寄~)


讀書會時間:

每月份第三個星期五,第一次聚會為 2011/05/20(五)19:30~22:30

第一節:19:30~20:50 / 休息:20:50~21:00 / 第二節:21:00~22:20

結束唱頌太一之歌:22:20~22:30(延續一的法則讀書會傳統)

 

本次讀書會進行內容:「愛與光之圖書館」第一冊

心靈問候? / 通靈的準確度 / 次元 VS 密度 /

我要如何找到真愛? / 我是流浪者嗎? / 耶穌的尋求

 

讀書會地點:薄荷綠地,讀書會費用每人 200 元

台北市南昌路一段53號12樓,門鈴號碼:1200

(一樓為台新銀行,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請延著羅斯福路直走,看到金桔檸檬店右轉直走進來)

讀書會主持人:吳宇桂 Linus,欲參加首次讀書會者,請電洽或 e-mail Linus

cell:0985-924-761

e-mail:a2916a@gmail.com


 「愛與光之圖書館」哪裡購買?

目前已翻譯成冊 10 冊,您可在佛話人生書店購買影印的版本,或是在「星際聯邦~地球後援會」網站右上方「LOO討論」這個選項裡的「愛與光圖書館(PDF)總目錄」免費下載 pdf 檔案,您可以自行影印裝訂成冊,或是以筆記型電腦在讀書會上開檔閱讀。

 

「愛與光圖書館(PDF)總目錄」免費下載pdf檔案:

http://soultw.com/ufo/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4455&forum=4

 「星際聯邦~地球後援會」網站:

http://soultw.com/ufo/

 

 活出一的法則!美國愛與光機構?

「愛與光之圖書館」靈性資料來自美國愛與光機構 L/L Research,該機構 1970’s 成立至今,創始主要成員為 Don Elkins、Carla L. Rueckert、James McCarty 三位,他們之間的愛與和諧度造就了進行第六密度 RA 的窄頻通靈訊息,帶來了「一的法則」這份純淨資料。在 1980’s 最後幾年,愛與光機構 L/L Research 繼續進行 Q’uo 的通靈訊息,20 多年下來,逐漸累積了這份珍貴的資料「愛與光之圖書館」。

若想瞭解更多關於愛與光機構 L/L Research 的相關訊息,您可以閱讀「一的法則.第五冊」,在「星際聯邦~地球後援會」網站右上方「LOO討論」這個選項裡的「研讀一的法則(the Law of One)與相關資料」可免費下載中文 pdf 檔案。同時您也可至愛與光機構 L/L Research 的官方網站搜尋有關的資訊。

愛與光機構 L/L Research:http://www.llresearch.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