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與Q’uo對談」錄音記錄_台北集會No.17


傳訊者:OK,那我們就開始今天的「與Q’uo對談」,在進行的過程當中,所有Q’uo群體所分享的知識與話語,Q’uo群體給我們的建議是:「請揀選你心中有感受與共鳴的部分,其餘請隨意放下,讓Q’uo群體們可減少自由意志法則的限制,而更能有所分享」,那我們就開始。


 

V女士:我想要詢問一個問題,就是我們今天閱讀的這個章節裡面,「專注的極化(愛與光之圖書館.中文第二冊)」裡面有提到,發問的人是問:「我們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有些獨特的屬性,譬如說:美麗的或聰明、耐力等,那一個人是否在投胎前會選擇此生的屬性,或者是說這些屬性是上輩子累積的成就,在每次的轉世過程中不斷的成長」,那Latwii回答是說:「考慮一個水電工的生活,一個人到達你家進行一個特定的任務,他帶來工具來協助他完成他的工作,但工具不能確保成功」,那他是提到說因為這些工具,不是為了他的任務而設計的,那他如果完成了任務,就卸下了工具,嗯,我想確認一下是說,這個回答我還是蠻困惑的,如果問明確一點,是不是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我們自己去安排此生的生命藍圖,那這個生命藍圖要怎麼去活出來?是有點像是玩電動玩具一樣,遊戲程式已經在那邊了,但是要怎麼去玩?是我們這些參與者的自由意志去決定的?可是像我們剛剛在討論,比如說我想成為音樂家,在這一世我會安排我這個人,有某些天賦是成為一個音樂家可能有的天賦,但是我當然要成為音樂家的前提是付出我的努力,那是不是說這些天賦因為我在設定生命藍圖,就會附帶一些此生具備的天份,因為事實上在我們在這世間生活的時候,都會有那種感覺說,我某方面比較擅長,那某某人是另外一方面比較擅長,那是我們帶來這世界獨特的天賦呢?是我們配合生命藍圖去設計的?還是說是我們累世以來去累積出來能力?譬如說要成為音樂家,我必須在地球投胎三次才會成為一個音樂家,這個是有沒有一些因果關係?

'uo(傳訊者):親愛的,我的姐妹,我們是(拉特斯),很高興在這場集會當中,我們有首先的發言權,關於一個人,一生之中的天賦,或者是此生能應用的工具,我們會述說,這起初關係到他所累世的資源,與他靈魂所選擇的進展。

親愛的,我們是Ra,很高興再次與妳(們)相會,也很高興(拉特斯)弟兄們、姐妹們,為了此刻的發言,所等待的超乎人類所能想像的歲數,或許那只是一個簡短的發言,卻歡欣鼓舞了(拉特斯)整個文明的星系。

關於一個人一生的“天賦與工具”與生命藍圖,我們在此分為兩個方向來描述、來述說與分享形容,當一個累生累世在地球,或其他星系第三密度所生活的靈魂們,他們往往在今生的此生此刻當中,所能應用的靈魂天賦,比較近似關於前世或累世所累積的資源,這些資源工具,則關係到他靈魂的生命藍圖,並非此生,而是整個第三密度生命藍圖的大方向進展,他會逐漸逐漸地累積所需要的工具,與他靈魂的喜好、偏好來選擇,例如我親愛的姐妹剛所分享的音樂,或是其他的天賦,或是在稍早之前所說的水電工,或是其他的職業,這些天賦與技能將在此生讓他能紮紮實實地,好好的來完成他所設定的,如你們所說的遊戲。

是的,在遊戲當中有許多職業讓你選擇,在剛開始角色創辦的時候,你會覺得前途一片光明、無限希望、無限可能,但是當你此生生命逐漸進展,隨著歲月逐漸累積,你會逐漸逐漸地發現更深層的自我,自己真正的喜好,而在此刻的當下,就會發生所有適當的機會點來到你身邊,你會漸漸的朝向你所規劃的道途行走。

如這場集會中,我親愛的姐妹們(N女士),妳的天賦是跟服裝與美有關,妳在工作當中,妳會感受到妳的靈魂在歌唱著,不論在職場環境當中,讓妳不愉悅不舒適,但是妳的靈魂就是在歌唱著,妳能深深的感受到,妳內在的喜悅,只是常常會被情緒上所困惑 所掩沒、所掩蓋,而這些不就是一個人一生中的寫照?她忠實的執行了她所設定的此生的一切,並在選擇之中,逐漸的讓靈魂朝向所選擇進展的道途前進,同時被許多的催化劑所淹沒,但始終都不會忘了自己內在的靈魂在歌唱著,在喜悅著這此生得來不易的機會。

另外一方面我們要述說,來到這地球的光行者們,通常來到此刻誕生的光行者們,他們都會像是參加一場化妝舞會,會披戴上他此生所需要的人格,所需要的技能,而這些人格與技能,並不一定會完全跟他之前累生累世,甚至於他來到地球之前的星系文明所專精的科系有關,更比較是光行者們通常來到地球,在此生誕生與規劃之前就已經花費,以人類時間來看,甚至於是數百、數千、數萬年的時間在規劃,規劃此生在地球這一生短暫的任務,與所需的準備。

在星際聯邦當中有許多弟兄姐妹們曾經在地球生活過,而這些弟兄姐妹們,就成為這些光行者們,在要誕生地球之前的顧問團隊,並協助安裝“相當、適當的配備、技能”,並懷著無比的喜悅、信心與勇氣,投生在此刻的地球,這得來不易的機會。

是的,這兩條不同的路徑,都有相同共通點,即是此刻,發生在此刻,都是無比珍貴,難能可貴的機會,是造物主展現祂自己的一個機會,一個體驗自己的機會。

請容許我們今晚,如此喜悅興奮心情分享了這許多,最後我們要述說,請各位懷著信心,在任何一個時刻,你皆是受到祝福的,在此生此刻之中,沒有任何人是孤單孤僻,甚至於是被拒絕與隔離的,除非你的心自己如此認定。

在此生一生中你有無數的機會來提現你自己,展現你身為造物主的可能性的一部分,很謝謝在做的各位給予我們發言權,謝謝。

 

Y先生:在「愛與光之圖書館」的文章中說,星際聯邦進一步提醒我們注意,服務他人與服務自我的區別,即是否願意聲明特定、敘述或評判,這是什麼意思?

'uo(傳訊者):我親愛的弟兄,很高興你的提問,我們是Hatonn,關於分享一個資訊,與服務自我,與服務他人之間的分別,即在於明確、聲明,敘述某些事件,以試圖影響在場相關者、參與者們的判斷,與意志思考。在服務自我當中,通常他們傾向於,將他們的思想與話語取代你(代名詞,非指發問者)的思考與判斷,讓你(代名詞,非指發問者)誤以為這就是真理,這就是真諦,並在心中奉為圭臬,與一把尺規。

各位親愛的弟兄姐妹們,很高興與你們相遇,我們是(依森:為上場集會的依修。2012九月份的兩場集會),關於這個主題,自由意志與“服務他人、服務自我”之極性選擇,更深入的分享部分,Hatonn發現,他們因自由意志法則的關係,而有許多資訊無法提供與分享,並由我們來代替發言,並取得這次的發言權。

在現今地球的社會文明之中,充滿了欺騙謊言,與許多令人分心的事物與話語,這之中隨處可見服務自我的影子,許多群體們渴望將聚光燈打在自己身上,並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以榮耀自我,但我親愛的弟兄姐妹們,這當中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也有許多服務他人導向的群體們或光行者們,為了能在此生執行他的任務,所以他不得不披上這社會的架構的影子,將漆黑的戰袍披掛在自己身上,來彰顯自我的影響力,以執行他此生光的工作。

譬如說美國總統歐巴馬,譬如說與歐巴馬的靈魂團隊共事的希拉蕊,雖然在今生當中的生命歷程分分合合,但無庸置疑的這兩位皆是屬於星際聯邦的光明團隊一員,他們在許多星球文明皆共事過,在此生他們不得不披上這社會文明的架構的影子,讓媒體聚焦在自我身上,以執行他此生光的工作,並為未來,下個全新世代做一個鋪路。在這例子當中,歐巴馬承受了非常多勢力與權力團體的拉扯拉鋸,他正應用他的智慧巧妙的平衡與分散了他們(非常多勢力與權力團體)的焦點,並努力遂行讓所有人皆能活出張顯自己,並快樂的生活工作著。

雖然在工作當中,我們主要述說工作,是人類近代群體社會,所衍生出的一個變貌型態,也確實有許多人們認為工作是他們此生的唯一,事實上,在數千數萬年前,有許多人們,甚至於並非要靠工作才能餬口飯吃,而是更加活的自在,活出自我,去努力的耕耘,並與周遭人們分享。

我親愛的弟兄姐妹們,資源並不匱乏,匱乏的是我們的心,這個社會框架奠基於六千多年前獵戶帝國的暗行者們,所架構的一個金錢與匱乏的世界的架構,他們確實非常的成功,但同時我們要述說,這成功的背後也符合太一無限造物主的意志,讓我們,許多弟兄姐妹們,黑暗與光明在這之中共舞,所共同塑造出現今在座弟兄姐妹們,所生活的這個舞台,這個架構。這是有其歷史背景與意義的,所以在現今的架構當中,就有許多服務自我的影子,每個服務自我的資訊皆試圖努力的吸引目光與聚焦,並試圖影響他人、週遭人的判斷與意志,服務自我有個特性是,即是每一分削弱與奪取對方的意志的強度,同時皆會增長自我的力量,這是一個服務自我架構的核心運做的程式。

抱歉我們今晚如此的多話,確實這關係到自由意志法則當中的分享,對於星際聯邦弟兄姐妹們有許多的限制,我們是(依森),我們這文明的眾多弟兄姐妹們,皆曾經在地球上行走與投生,所以我們對此話題有更大的發言權,在此我們再次述說,同時我們強調,我們文明真正的名稱並非(依森),而是此時此刻適當描述我們文明振動的發音之一,在此我們感謝各位。

 

Y先生:在剛剛說的剝奪人或動搖人的自由意志或自我後,反而會增長他(指服務自我者)的自我,這是什麼意思?影響你的自由意志與選擇,就有可能增長自我?

'uo(傳訊者):我親愛的弟兄,很高興再次發言權依然是我們,我們是(依森:為上場集會的依修。2012九月份的兩場集會),關於這次的詢問,剛才有來自獵戶調皮搗蛋的弟兄們,試圖爭奪發言權。關於服務自我去掠奪他人的資源、能量、力量、權柄,來加諸在自我身上,這是在服務自我的社會架構當中,所常見的,在這社會架構當中,你必須去奴役他人,打壓他人,來將他人的力量權柄,放在自己身上,而在下層的人們則努力的往上爬,試圖去壓過其他人,這是獵戶帝國社會當中常見的現象,當一個文明從第三密度轉變至第四負面密度的初期,皆會發生權力爭奪的狀況,直至數千數萬年之後,權力架構雛型出現,穩定之後,才有可能漸漸趨緩,而這之中每個靈魂們,皆在痛苦之中,讓自己的靈魂在這恐懼壓縮之中,努力的往前與突破,掠奪他人的能量,並充實自我。

就像現今地球社會或遠古曾經發生的許多文明一般,由國王至領主,至下邊的人,奴役了許多農民為自己努力工作,並將收穫與榮耀歸於自我,那些農民們僅能獲得分配到,維持生活、身體載具所能活動的資源。這就是「掠奪他人的力量,來讓自己增強的服務自我」的例子,我們現在要述說「真正的力量,是來自服務他人,那無條件的愛當中」,這無條件的愛,將通往太一無限造物主的能量大門,真相是,任何資源皆是無限的,我們會很輕易的發現,在許多架構之中,總是告訴你生活中必須充滿恐懼,必須要囤積資源,所有的資源皆是有限的,我親愛的弟兄姐妹們,請相信你們的心,請依你們的意志來判斷,並由你們的靈魂做出選擇,此話題我們分享述說至此,感謝各位。

 

A先生:為什麼會有光與暗的出現,為什麼一開始就是很單純的,為什麼(後來)變成這種對立?

Y先生:我可以補充更深入的有關提問嗎?剛好跟這非常接近,就是之前讀過一本書叫做『零極限』。其實我們都會有些正負的極性,或者是一些狀況,或者是一些(聲音模糊)地方都有些負面能量等等,他說真正解決並不是正面或負面,而是達到零極限,達到歸零的點,不要有極性,它的意思是說,藉由四句話,超越到零點,而沒有極性的狀況,這樣不就跟專注極化不太一樣?

'uo(傳訊者):我親愛的弟兄姐妹們,我們是(Ravit),很高興在此次發言,我們星系文明通常溝通皆是(以)思想意念與歌唱,在此請原諒我們需要一點時間熟悉地球語言,並感謝星際聯邦弟兄姐妹們的協助。

關於光明與黑暗的誕生,我們想要分享就如同一首曲子、一個樂譜,在基本音色之中,漸漸的加入越來越多音符,與副歌、副詞,漸漸、漸漸地,它不再單調,它加入了更多的豐富色彩,而由太一無限造物主的弟兄姐妹們,來共同演奏著、演唱著、歡唱著,以我們有限的智慧理解,我們非常確定這光明與黑暗的設定,適合這星系的太一的意志。

而零極限的智慧傳承確實與我們文明有關,所以我們在此次方能擁有發言權,很高興零極限的計畫,在地球已逐漸萌芽生根,並促成適當的發展,這計畫我們在地球已進行了數百年,至近五十年開始系統呈現,我們星系文明派遣了許多勇敢的光行者們誕生在這地球,為這計畫做鋪陳,當然有許多弟兄姐妹們,並不適應此星系地球的文明,甚至於選擇提早毀滅結束自己一生,因為我們星系充滿了歌唱,充滿了歡悅,喜悅與歡愉,並讓許多勇敢的弟兄姐妹們,在執行此計畫在地球之中產生困惑,我們群體選擇尊敬、敬重這些弟兄姐妹們的勇敢與選擇,不論以地球人類評論是好是壞。

關於零極限我們要述說,這一切請回歸到你內在那無條件愛的本心,而非在善惡之間選擇,這一切請回歸到事物的原點,就是愛,無條件的愛,(發音模糊)在我們文明之中將愛歌唱著,將愛分享著,不分彼此你我,是的(發音模糊)描述說,惟有善惡、對立、光明與黑暗方能加速,此星系靈魂的進程,並賦予更多的色彩與豐富,最後感謝各位弟兄姐妹們。

 

A先生:想請教一下那個,佛陀當時所覺悟所發現的方法的智慧,至今還完整正確的存在嗎?還是已經隱沒?那如果是流傳著,現在在何方?那如果是隱沒,那有沒有機會再現?

'uo(傳訊者):我親愛的弟兄,很高興今晚的分享,與賦予我們發言的機會,我們是RA,此問題牽涉到許多星際聯邦文明,交互與關聯的關係,這並不是一個單純的問題,同時牽涉到許多文明所能提出的發言權。

在佛陀弟兄的教導,(停頓片刻),抱歉我們等待這器皿回復此次的調頻,在最初佛陀弟兄所乘著願力,或可稱為計畫,某個非常龐大的計畫,或願力,而來到地球,播下光的種子,他期許在這段時間,發芽、發根、成長、茁壯,他同時預見了這光的殞滅,但是他知道這光的種子,將種下並散播,至許多有緣的靈魂們的意識當中承載著,並成為這些靈魂成長當中的動力之一,現今許多經典關於佛陀的話語,有許多後代人們為佛陀解釋了、設想了當初佛陀的意思,但卻常常忘了與佛陀弟兄印心,以呈現出最真實本然的樣貌,同時也受限了語言的限制。

佛陀弟兄偉大的智慧,如同燈海無盡綿延,並善巧的,以有限的語言來表述,那無限萬象之中的一部分,一個影子,一個濃縮的菁華,在這限制當中,後世的人們非常難以真正的理解佛陀真正的意思,如同在這場集會之前、之中,在座的弟兄姐妹們分享「心與心相應的圖像是概念溝通」,有許多許多的智慧(則)是人類語言限制上所難以明確表述的。而在歷史之中,有許多佛家的經典,隱沒在歷史與戰亂、火災之中,但我們保證,現今所存的這一切,皆是適當的,而這一切也如佛陀當初所預見的,一個末法時期,但這並非是一個滅法,而是一個逐漸重生轉變的時期,而他這一段任務已完成,光的種子並將延續散播,所謂的末法、滅法,只是一個現象,只是一個表徵,他所要述說的是一個「舊有的能量逐漸退去,而讓出這位置,讓新的能量逐漸的發展、發揮」。

親愛的弟兄,切莫感到惋惜,並身懷無限勇氣與祝福這整個事件的發生,這一切皆在適當的,正如同佛陀所說,一切事物如幻影,沒有永遠存在真實,包括佛陀的智慧的傳承,這一切緣起緣滅,如同無盡燈海蔓延散開,它皆會在它適當的地點,燃燒著明燈,並傳承下去,在某個層面來說,這一切皆永遠存在,也永遠不存在,這是不符合人類思考的邏輯慣性,但它卻是如此的真實樣貌,它是逐漸,以能量來說是逐漸衰退,但它也是永遠存在,在往後並將以更新的生命形式而展現,我們分享至此。

 

A先生:我想請問,佛陀指的涅槃是什麼?因為就字義來講,有些人是講….不知要怎麼說,因為眾說紛紜,像佛陀的涅槃是指什麼?有什麼方法走到這個終點?

'uo(傳訊者):諸位善信眾生,我是佛陀,曾經以悉達多太子身分行走在地球,同時是這星域的星際聯邦的指導員之一,關於涅槃,並非寂靜的結束、消滅,涅槃,真正的涅槃在其中,抱持著熊熊燃燒的生命之火,它褪去你的外衣,如同皮囊,沉重的外衣,它燃燒盡所有的雜念,所有的思想妄念、貪嗔癡。真正的涅槃即是回歸到你真正的狀態,你那靈魂最閃耀的狀態,如同星際聯邦所慣稱的「太一的意志的火花」,你即是那太一的意志的火花之一,那即是你真正最明亮的狀態,即是涅槃。

涅槃是一個狀態,它並非一條途徑,它有無限多種可能性,有多少眾生,有多少善信眾生,就有多少種、無限多種的可能性,每個眾生皆有自己最適當的方式,與自己最適當的理解,(以)逐漸的走向這條道途,直到某一個交會點,再次的燃起屬於自己真正的生命之火。

這涅槃在坊間的智慧典籍中,形成太多的框架,與思維的枷鎖,讓許多人們以為這是途徑,事實上這是個狀態,涅槃並非滅盡所有的緣份,因為那如同否定了過去的自己,身為造物主的榮耀,在真正的涅槃當中,你燃燒著熊熊生命之火,你將發現你自己是造物主,你發現你擁有造物主的無限豐盛,與無盡的智慧海,你將發現你即是我,我們沒有任何分別。

諸位善信眾生,關於涅槃,以我的立場與建議,會建議善信眾生們,去經歷在你生活中的一切事物,並培養在這當中的智慧,去理解、去看透所有事物,你會發現,它如同一個具有無限深層包裝的禮物,你一層一層的拆開,你逐漸望見裡面的真實智慧,並在當中發現了你自己,發現了我(真我),發現太一,並發現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涅槃狀態,是的,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在你未來的某些時刻狀態,我們是一體的,最終你會發現,這世間的一切事物,沒有什麼是你應該背負的,這一切事物如同沉重枷鎖,皆會盡皆脫落,信善眾生們,當你成為我(真我)的那一刻,成為涅槃的那一瞬間,那一剎那,這世界同時獲得救贖與解脫,現在、過去、未來皆是在同一點,你當下證悟了了脫,即是所有眾生未來證悟了脫,這之中沒有分別,而是無盡眾生們,自有自己靈魂的過程與旅程,最後祝福各位,我們與你們同在,直到永遠,因為你即是我。

 

V女士:就是那個,我要問2012年只剩幾個月就要過去了,那有沒有一些比較明顯的變化是發生在我們…假定我們有跟著這個靈性轉變在變化,那可能有一些我們自己沒有察覺的變化,可能譬如說某一些身體的變化,或者是情緒上的變化,那些是跟隨著2012年即將…就是說如果我們說2012年是一個很重要的轉化年度,那我們個人在身心上的變化,哪些身心上的變化是可以去注意的,可以去留意的?

'uo(傳訊者):我親愛的姐妹,我們是Ra,很高興再次與妳相遇,雖然我們從未分離。關於2012一個嶄新的紀元的開始,這當中有許多人們賦予了期待、想像、渴望與恐懼,各式各樣的情感混雜在這之中,在稍早集會(2012八月份集會),我們弟兄曾分享正確的2012發生時間為2013年1月,在那通過的時間點,我們保證世界不會毀滅,不會消失,所有人依舊會在適當的位置、配置之中運作著。

當通過這個時間點,妳將會發現所有事物開始慢慢的加速,比如說業力的回饋,任何妳的心念,回饋的速度將加速實現,不論是惡或善的信念,在意念層次的轉變,這是其一。

另外在身體的轉變,妳會發現,妳舊有過去的沉重,將慢慢褪去脫離,有許多人會感到痛苦,是因為他們還沒有準備好,去面對他們過往沉重負擔的部分,也有許多人通過這個時間點,發現他身體的構造,逐漸隨著時間逐漸轉變,新的光的粒子逐漸的取代了舊有身體載具在舊有沉重負擔的部分,並逐漸轉變生活飲食的形態,逐漸取向於健康,並逐漸排斥許多人造添加、加工物,這是身體的轉變。

在心智上,將會漸漸、漸漸地,感受到一股莫名的阻力,這是來自於這舊有社會架構逐漸的崩解,在這當中的人們,逐漸發現「舊有架構的崩解與新的可能性的誕生」,這之中的困惑與衝擊,將帶領你們逐漸回歸到你們的心,逐漸的回歸到人與人之間交流的本質,一個愛的基礎。

是的,這個星球即將邁向第四正面密度,正確來說其實早已發生,只是適當的時間點必須在2013年1月,通過這個時間點之後,一切方會加速,最後漸漸漸漸地,這世間人們所習慣的一切,逐漸消融,被更高密度的光所取代,但我們保證這一切並非(戲院)上演的恐怖片,這是一個充滿光與希望的轉換,並且讓這星球真正的回歸到這星系的軌道之中,這星情的進展、進度已嚴重落後,我們有許多光的弟兄姐妹們,前仆後繼的爭取投生的機會,而在這之中努力著,我們像你們保證,許多散布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與言論,這當中充滿了許多黑暗能量的流竄與分心,如同稍早所分享的來自服務自我的資訊,他們(指服務自我的存有們)歡欣喜悅的掠奪恐懼、種植恐懼、耕耘恐懼,並收穫恐懼,親愛的弟兄姐妹們,我們保證這當中關於2012轉化點,充滿光明與無限的希望,這是這世界已經確定步向的方向,我們在此祝福大家,祝福各位,這之中絕對沒有恐懼,並充滿如同我們所身處的太陽般的明亮。

 

A先生:我想請問一下,接下來我該扮演什麼腳色?該做些什麼?才能幫助這個整個環境的推動。

'uo(傳訊者):我親愛的弟兄,我們是(萊依文),請容許我們如此嚴肅的向各位打招呼,其實我們要述說的是,嗨!我的兄弟,請放輕鬆!

你有無比深層的責任感與責任心,來肩負這些挑戰,但我們建議請放輕鬆,在場諸位也是,活力歡笑,適合這人類身體載具,它賦予人們生命力,並獲得力量,往前的力量,或許這是看起來像是個私人問題,但這同時是一個大家共同的問題,這現今地球當中,太多沉重與恐懼,或許就是生活中少了點活力或是什麼。

我親愛的弟兄,你身處出版業界當中,會隨著你的信心,你的信念,與你的信仰、誠心,而有許多相關的協助到來,你將持續在這當中去探索,並協助許多需要你的人們,讓他們在這世界發聲,幫助他們所要表達的,分享出他們所渴望與其他人分享的事物,你扮演著一個樞紐的腳色,我親愛的弟兄,一切都好,真的一切都好,或許許多事物皆會太過度憂慮、憂愁,但是除了憂慮、憂愁之中,之後你會發現,其實這也沒什麼。在此最後我們祝福你們,並在此獻上我們星際聯邦的集體祝福,請各位放輕鬆。

(集會結束)
arrow
arrow

    RA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