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十月3日

 

L:

我想知道當一個人和其他人交談時,不透露特定的靈性練習,這背後有何形而上的目標?我的意思是,這個人不跟其他人討論因為如此多少會限制他人的靈性效力。請就此評論。

 

 

Q'uo:

我們是 Q’uo 群體。我們相信已理解妳的詢問,我的姊妹。如果沒有,請在我們結束發言後再次發問。

 

在任何尋求者的裡內都但願可以全時間成為透明的,充分誠實的,充分地透露自己做的所有事情。無論如何,我們觀察到這類的實體一般而言,並不關切服務他人,而是關切個人神話的傾瀉。該能量並非 “我如何可以服務你們?” 而是 “我如何揭露自我並且使我自己感覺良好?”

 

對於真正想要服務他人的實體,有些自然邊界是顯明的,一邊是充分做自己、心滿意足的自我;另一邊是需要他人理解和接受的自我。

 

一個想望服務他人的實體不會聚焦在顯露自我上面,而是聚焦於支持、鼓勵、尊重其他-自我。獲得他人的理解、接受、安慰等變得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去接納、鍾愛、安慰另一個人。

 

以這個方式,並不是該實體在詆毀自己,或尋求不誠實;毋寧是,該實體將注意力拉離自我,把注意力對焦到其他自我,於是該服務他人的實體可以專注傾聽,無須將自我帶入方程式中。

 

如果自我沒有被帶入方程式,那麼隨著自然過程的推進,那些對自我真實的東西,又不會成為他人絆腳石,將分享給他人。

 

而那些對自我是真實的,但構成他人的絆腳石,就不會分享出去。兩種方式都在愛當中完成。

 

我可否進一步回答妳,我的姊妹?我們是 Q’uo 群體。

 

 

L:

我想你理解我的問題,但我不認為自己理解你的答案。你是不是說對另一個人揭露你特殊的練習,就形而上而言,對自我不會有什麼傷害,但可能成為另一個自我的絆腳石,因為你把自己的偏好加諸在他人身上?或等同於顯露自己的小我,接著說 “我是多麼偉大啊”?

 

 

Q'uo:

我們相信已理解妳的困惑,我的姊妹。當妳感覺另一個人能夠無扭曲地掌握妳的靈性練習的內涵,充分地分享該練習是相當令人滿意、充滿愛的舉動。

 

無論如何,許多已有靈性練習的實體獲得大量的力量。在簡單討論靈性練習的背後蘊含可觀額度的力量,這股力量通常和詢問者的基本設定並不一致。結果是,充分地討論妳的練習不會帶來幫助,甚至無法讓對方理解。

 

在這些情況中,當妳覺察自我和他人之間欠缺一致性,我們建議妳逐步執行自我和他人之間的能量交換;同時妳限制這場討論在對方可以理解,不會成為艱難挑戰,的範圍內。

 

再者,就根本的能量角度來說,當你們兩者之間欠缺一致性,也就是說其中一方在比較大的安培數(amperage)中運轉,另一方的安培數較小;請前者縝密地思考,使用適當的安培數聚焦在其他自我上頭,找到各種方式去支持和鼓勵對方詢問靈性練習的過程;找到妳和他之間的共同元素,從而給予對方充足力道的能量,同時對方感到舒適和有益。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我的姊妹?

 

 

L:

這次我理解的程度好多了。我確實沒有任何進一步的詢問。Q’uo,感謝你們。

 

 

Q'uo:

我們也感謝妳,我的姊妹。和你們全體相處是多麼歡喜啊!我們感謝 L 實體。

 

能夠參與你們的冥想,同時在你們已創造的華美、神聖的宏偉建築中,得以成為其中樸素的一部分,這是我們很大的榮幸和喜樂。

 

你們一起創造的能量圓穹直達天際,真是美極了。

 

的愛與光中在太一無限,我們離開你們,一如我們找到你們。而我,Hatonn,感謝這次成為 Q’uo 的聲音。

 

 

 

 

 

摘錄自 Q’uo 通靈資料  愛與光圖書館 --   

服務他人的動力學

 

Copyright c 2010 L/L Research.http://www.llresearch.org/

 

http://homepage18.seed.net.tw/web@1/tloo/2009_1003.htm

 

http://soultw.com/ufo/modules/newbb/viewtopic.php?forum=8&post_id=16376#forumpost16376

 

 

arrow
arrow

    RA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