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追求快樂與富裕的過程中,其中一項最常犯的錯誤,源自於我們只憑著對實相有限的感知而行動,卻沒有考量到在一體性裡與更大實相一起運作的可能性。由於我們自己短視近利的投資方式,當生命力與創造力的嶄新表達方式開始出現時,我們往往視若無睹。


   解決之道是什麼呢?


   勇氣、感恩、天賦、信心、毅力…還有仁慈!




   美國教育家約翰‧葛倫(John W. Gardner)曾寫道:“我們為害怕失敗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它是成長的強力阻礙。它使得人格逐漸窄化,並且妨礙了探索與實驗。沒有一些困難和摸索,就沒有學習與成長。如果你想要不斷的學習,你就必須不斷冒著失敗的危險。”


   一旦我們知道我們的源頭和身份的真相,我們就知道失敗的危險微不足道。




摘錄自“耶穌之鑰”

http://tw.myblog.yahoo.com/jeshua-keys/article?mid=332&prev=-1&next=331

http://sontiga.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1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