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ed Shoot 12.jpg   

2005年一月2日

 

發問者:

我有個詢問,我嘗試找到靈感,但我有時候感覺迷失在我的道路上。我想我走在正確的途徑上, 但我有些時期是疑慮的。你是否能夠談論這點,幫助我把它想通?

 

Q'uo:

我們是Q’uo群體,並覺察你的詢問,我的弟兄。對於任何試圖沿著信心(faith)途徑尋求的實體,偶爾有些完全疑慮的時刻是極為常見和普通的。若信心是容易的,那就不是信心之路了。信心不是件容易的事。它似乎在特定的季節是容易的。

 

好 比說,在一個晴朗的日子,享受微風和感覺臉上的陽光似乎相當令人愉快。當太陽被烏雲遮住,天空下起大雨,這時候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和輕快的性靈就一點也不容 易了。的確,當太陽消失之際,似乎它再也不會出來,看不見它的拯救光線和喜悅光芒;不過,一如往常,當壞天氣過去,雨滴停止落下,太陽依舊在那兒,明顯地 一直都在,在雨滴上方發光如昔。

 

每個實體也是這樣的:內在太陽總是發光、閃耀著,祂的光芒到明天是真實的,真實之光,直到 永遠。然而當內在風景開始堆積雲層,太陽消失,突然之間,信心之路似乎變得非常寒冷和蜿蜒,同時受到荊棘和蒺藜的威脅,似乎沒有辦法休息,一個人在這種情 況很難去思考、感覺他和一切萬有的合一;雖然就在不久以前的晴朗和溫暖的日子中,合一性是如此地明顯。

 

然而,走在信心之路的關鍵是本體(identity),難道它不是你的本質?難道這不是你為自己設置的冒險?妳真的願意到任何其他地方?還是懷著希望繼續這場冒險?

 

所 以,當內在出現壞天氣和大雨時,關鍵是記憶。該關鍵是記得妳是誰,你為何在這裡。信心之路的部分工作是保存信心在你裡面。這個世界會取笑妳的思考觀點,這 個世界對這個世界是正確的。但妳並非走在這個世界的途徑上,妳所走的途徑是妳為自己選擇的。因為你已為自己決定那條途徑,沒有人可以說你是錯的,也沒有人 可以說你無法勝任接下來的挑戰。

 

有時,做為一個具備信心的人就只是堅定地站著,記得自己是具備信心的人。對於一個具備信心的人一切都好。此時此刻,處在表面的不完美當中,一切都好

 

在適當時機,可能是五分鐘或半小時,妳內在的壞天氣將遠離,妳的信心將自然地重建它自己。但那將不是你的偉大勝利。你的偉大勝利是在一切顯得寒冷、不舒服、陰雨綿綿之際,屹立在你的信心之上;那即是你偉大勝利的時刻。

 

記住這點,對於一個具備信心的人,單純地說出『信心』這個字就足以把你帶回那美妙恩典的中心。

 

什麼是信心?信心就是信心,不是對任何東西有信心,它是一種對一切都好的知曉。

聖-保羅實體形容它為對未見事物之希望。[1]

 

在那個時刻,當你納悶自己的信心跑到哪裡了,向內探索,碰觸妳自己活躍的心[因為它跳動著]。就世俗的意義,它規律地跳動,移動血液通過身體,給予身體活力。就能量的意義,它規律地跳動永恆之節拍,它在說:「一切都好,一切都好,一切是愛。」

 

 

[1] 聖經, 希伯來書11: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摘錄自 Q’uo 通靈資料  愛與光圖書館 -- 南亞海嘯

http://homepage8.seed.net.tw/web@1/tloo/2005_0102.htm

http://soultw.com/ufo/modules/newbb/viewtopic.php?forum=4&post_id=16269#forumpost16269

http://www.llresearch.org/

Copyright c 2005 L/L Re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