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ed Shoot 35.jpg   

直覺與預感,高我與指導靈

摘錄自「愛與光之圖書館   篇章:你看見誰?」

http://homepage18.seed.net.tw/web@1/tloo/1983_0123.htm

 

K(發問者):

Latwii,當預感和直覺來臨時,我們試圖去了解高我或內我,我的經驗是— 如果我遵循它,我就做出正確的選擇。如果我們覺察這些預感,內我或高我能夠在每一方面導引我們的生活,是不是這樣?

 

Latwii:

我是 Latwii,並覺察妳的詢問。

我的姊妹,妳所稱的高我的確會使用這個方法協助導引個人,也就是妳清醒的自我,穿越妳已選擇的幻象中的課程。也有可能,自我的其他部分參與這個活動。另外那些直覺或預感的閃光偶爾照亮心智,它們的源頭是指導靈或守護者,照看你們每個實體(身處這個幻象中)的進度。

當妳感覺一種直覺,那是妳自己的更大或更深的部分在對妳說話。不管該部分是妳的高我、妳自己的無意識程式、指導靈或守護者、光之朋友,在那一刻都無關緊要,需要注意的是那朝向行動或思想的脈衝,在妳選擇的途徑上行旅,聆聽它是相當有效益的。但你們一定要記得,你們無法犯錯,不去聆聽這類的脈衝,只單純地意味你們將透過另一種方式抵達目的地。

你們可以看見,在加速妳的心智、身體、靈性的進化上,平衡妳的智性分析能力(屬於顯意識)與直覺能力(來自潛意識)是最有幫助的;憑藉妳的分析能力,妳能夠繪製未來要行旅的路徑。藉由聆聽那些直覺的脈衝(從潛意識的某部分躍出),妳的顯意識知曉內在更大的影響參數群。因此,妳的心智的這兩個部分平衡地運作,確保妳能夠在目前的幻象中,順利地在進化的道路上移動。




arrow
arrow

    RA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