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8「與Q’uo對談」錄音記錄_台中集會No.02




傳訊者:在此重申Q’uo所說的:「請揀選你心中有感受與共鳴的部分,其餘請隨意放下。」如此在自由意志法則之中,Q’uo群體們方能更暢所欲言的分享。
 
 
A女士:我想先問好了,因為第一次胃發炎那麼久,以前也是有這樣反覆的胃痛,可是沒有像這次大概拖了兩個月,整個全部都擠壓在中間與側邊這一塊,我整個人覺得很不舒服,時間大概拖了兩個月,我想說除了身體之外,是不是還有要告訴我什麼?
 
Q'uo(傳訊者):我親愛的姐妹,我們在此第一次發言,我們是(latesion),來自於你們地球所熟悉的凱龍星,一顆療癒技術非常發達的星系,我親愛的姐妹,關於你所述說身體的狀況,與我們比對地球人類身體載具的配置,我們發現,在妳的腹部有過度的熾熱能量存在,那個部位器官有某種興奮感與刺激,這過度不和諧,造成妳對於飲食的困難與不舒適,那個部位過度興奮,以至於忘了它本該進行的工作,這其中反應了妳內在深層的信念,妳心中有股信念開始慢慢的產生了自信,妳內在渴望開始發自內在找回妳的自信,並(在這)同時,妳(自我)投射著這社會的價值觀:妳同時希望妳是美麗亮眼的(伴隨著內在自信)。而這社會的價值觀,灌輸於我們一個觀念,女性的身體載具需要具有何種體態,方是達到美麗的等級。
 
親愛的,妳逐漸地找到了妳內在關於那自信的力量,同時這股力量也反應了妳的信念體系,讓妳在進食、飲食方面有所節制,對於食物的能量的攝取,有所困難。
 
親愛的,我們會述說關於妳身體的狀況是忠實地反應妳的信念體系,這之中沒有什麼不對,雖然造成某種失衡的狀態,但我們會認為這是一個現象,同時這是一個值得肯定與學習的狀態,它肯定了妳的信念,認同妳內在的力量逐漸茁壯,同時它也回饋,向妳述說著,妳的信念的力量是何等的強力。
 
我親愛的姐妹,這個事件當中將帶領妳,逐漸的體會體驗各種信念與妳身體載具的微細互動與平衡,這讓妳感受到更深層的意識,意識與思維是何等的互相作用,同時我們為妳逐漸找到妳內在的力量感到高興,並在此賦與我們的療癒祝福,(停頓片刻),謝謝妳。
 
 

 
A女士:我想確認剛剛說,其實我的信念對於我的自信是有在增加,可是在身理上的反應,卻變成一種發炎現象,所以我是要檢視說,信念系統與這社會的價值觀,是如何影響我們的一些想法?因為它發炎成這樣,可能是我某種東西失衡了?
 
Q'uo(傳訊者):我親愛的弟兄姐妹們,我們是Latwii,很高興在此與妳們相會,關於人類的心智與信念系統,除了這身體載具原本的細胞記憶,經由一代代的傳承,深深的影響了人類生活的習性,同時在每個世代,集體所認同的共同價值觀,也會深深的影響生活在那個世代人們的判斷、思維、想法,包括身體載具的運作,或許我們會發現每個世代,常出現的,從生理反應出的疾病有所不同,當然這關係到當代的醫療水平。
 
親愛的,我們要述說,在人類心智層面,它的整體大結構如同洋蔥一般,一層一層,當妳逐漸逐漸地覺察、升級與內化,妳將會發現它如同洋蔥一般慢慢被剝開,內在的真實狀態,真正思想的真實架構將逐漸呈現,或許會突然瞬間覺察,其實這個起初思維,並非來自於妳,而是外在別人的想法,妳或許會突然覺察某些起初思維,是妳對於這世界的理解,所建構出的模型與架構,也或許妳會覺察某些妳的信念系統,是來自妳幼年的創傷,或是在妳幼年時期,妳父母親的權威所賦予的枷鎖,漸漸漸漸地,妳逐漸內化深入省思妳的心智系統,一層一層的揭開,妳將會發現,其實有許多妳深信的事物,皆是外來的,外來加諸在妳身上的,那並非真正的妳。
 
我親愛的姐妹,妳心情的狀況是屬於過渡時期,它將會在一段時間(後)逐漸紓緩,它會隨著妳內在內化的人格的鍛鍊與理解,而逐漸趨向平衡的狀態,我親愛的姐妹,我們會建議,放下對於恐懼的擔憂、擔心自己是否得了什麼重病;我親愛的姐妹,藉由這機會,妳是否發現了這之中的擔憂,也來自於妳自己與妳的家族對於疾病的沉重陰影,而覆蓋在妳的心智的外層。
 
我親愛的弟兄姐妹們,事實上在許多事物的表現,在某一段過渡時期之後,皆會逐漸回歸到它原本的樣子,而這時間的長短,也同時與妳心智層面加諸賦予它力量有關,例如說妳的擔憂會使它,這力道,更加的深層,並延續、延長舒緩的時間,我親愛的姐妹,這一切沒有什麼好擔心的,是深受祝福的,妳是蒙福的,在此我們感謝各位,謝謝各位。
 
 

 
L女士:我現在這邊舞蹈課程、舞蹈教室,我想加入一些心靈的課程,在現有的舞蹈課程裡面,有多加了瑜珈課程,那這樣我在我自己的教案部分,我可以做怎樣的修改,或是我可以努力些什麼方向?
 
Q'uo(傳訊者):我親愛的姐妹,我們是Ra,很高興在此與妳們相遇,並獻上我們的服務與分享,親愛的姐妹,妳在妳的人生之中,有一段過程與舞蹈與印度之間的連結,讓妳同時受到陽光的祝福。在那段(時間),在印度,與太陽標記有關,在那個地點之中的舞蹈展現,同時是蒙福的,那個地點確實有我們的弟兄,曾經行走在那之中,並賦予太陽標記,就我們的理解與認知,確實充滿了靈性的一個存在,我們會說靈性與舞蹈之間,早已存在妳身上,早已發生。
 
這個社會的價值觀,因為過去背負的歷史,傾向於將舞蹈視為一個技藝,一門技術,(在)認知上,它是肉體上的鍛鍊,它不完全屬於心智,不完全屬於心靈與靈性。事實上舞蹈結合了身體載具,同時是心智、心靈的延伸。我親愛的姐妹,事實上,靈性與舞蹈並非如此的分明,它是一體的,若是朝這思維方向,妳將會發現,妳有更多的空間可以選擇,更多的可能性將在妳的未來展開。
 
確實瑜珈是內化深層、認知自我的一個形式,一個展現,但它並非與靈性舞蹈相關的唯一,我親愛的姐妹,在妳靈魂深處,有一股熾熱的火焰,它在妳沒有意識到的狀況下,提醒了妳,妳對舞蹈的熱忱,同時這股熱忱具有生命創造力,是的,現今人們所公認的選項之中,事實上它並非絕對唯一,在未來可能性當中,我們看到了更多關於靈性系統崁入的舞蹈,或許現在還沒有正式的名稱,但是只要妳內在的意願與呼求,妳逐漸會感受到靈性奇蹟的提醒與提示,我們星際聯邦的弟兄姐妹們,非常樂意回應妳的呼求,而且這是妳此生所規劃的選項之一,開展出一個新的舞蹈的可能性,而非在現今舊有框架中打轉,妳生命靈魂的蝴蝶將逐漸展翅飛翔,舊有舞蹈體系是奠定妳的基礎,但並非妳的牢籠,妳有更多未來可能性得以開展。
 
親愛的姐妹,請懷著信心與喜悅,妳是受到祝福的,同時受到太陽與陽光的祝福,就在妳今生的那一刻舞動,太陽的印記早已烙印在妳靈魂之中,並持續散發著祝福,確實在精神層面有許多需要費心思量的部分,我們這位光行者弟兄們(指L先生),同時履行今生此生的對妳靈魂的承諾,在旁協助妳,放心的放手向前去吧,所有這歷史中呈現,在人類的舞蹈歷史中的所有舞蹈,皆不是妳的枷鎖,而是妳的根基,妳將在這當中賦予新的具有生命力的熱忱,與新的舞蹈的展現,那將是妳此生所逐漸要開展的選項之一,祝福妳。
 
 

 
A女士:請問一下,其實我一直不喜歡我的工作,然後除了我的工作之外,我也不會什麼,除了我的工作外,我從事其他(工作)的話,我能做出什麼服務呢?然後而且也有得到回饋這樣?
 
Q'uo(傳訊者):我親愛的姐妹,我們是妳所熟悉的太陽,我們發現這器皿,對於中文名稱的定位,與對於我們文明能量特徵的定錨,特別的有感覺與熟悉,我們是妳所熟悉的太陽,我親愛的姐妹,在歷史的方位之中,妳多世以(聲音模糊)的方式行走在這世間,行使妳各階段的使命,與該去平衡的課業,在這之中,每一世總是會設定了,讓妳得以溫飽的技能,與相關的發展設定;或許在多世(之中),每一天日夜行走在其中,妳會感到疲倦與厭煩,但妳生命靈魂中深層的火焰皆會推動著妳,不斷的往前,在這過程之中,妳會逐漸理解自己,逐漸明瞭自己,並隨著時間,會有許多課業與設定到來,妳皆會有個深厚的根基與經濟基礎去面對這一切,妳此生的設定,與設定妳的專業技能,它讓妳在某種充足的、優渥的經濟基礎之中,不虞匱乏與擔憂,並讓妳更有精力、更有精神的去面對妳今生覺得困難的課題。
 
我親愛的姐妹,這是一個設定,同時這是一個祝福,這是妳靈魂賦予此生的祝福之一,我們等待這個器皿調頻,(停頓片刻)。
 
我親愛的弟兄姐妹們,我們是太陽,我們繼續。
 
親愛的姐妹,妳可以嘗試想像,妳現在的工作如同太陽般溫暖的圍繞著妳,當妳在物質層面不虞匱乏,同時得以溫飽,並讓妳更加的工作妳的心靈層面,與妳所面對的難題,確實這是份祝福,或許在許多世代,有許多世,妳皆會對妳的工作逐漸的產生厭煩,就像日復一日,重複著同樣的工作一般,但我們保證,這一切皆是一份祝福,同時也是妳靈魂對於妳該世的一個承諾。
 
我親愛的姐妹,妳未來仍充滿了許多可能性,在這充分的滋養的根基之中,妳將逐步向前,在妳人格的理解與認知的提升,當妳在更加了解自己時,妳將逐漸的掌握妳內在更深層的力量,漸漸的這些力量,將會化為妳的天賦的展現與祝福,漸漸的妳將會更知道妳未來的可能性,以及能做什麼,親愛的姐妹,在這過程之中,在妳人生這段期間,妳所感到厭煩的事物,它是一個祝福,而非妳心中的煩惱。
 
我親愛的姐妹,在漫長黑夜之中,在妳的睡眠之中,請不要忘了我們,我們建議任何感到恐懼之時,請呼喚我們,我們是妳熟悉的太陽。(註:太陽發現這陣子在A女士的睡夢中,有外來的服務自我的存有的存在與問候,所以太陽們婉轉的提醒。)
 
 

 
A女士:像我住的大樓的隔壁棟大樓,大概是上禮拜,有一個女孩子跳樓,其實那個狀況是怎樣我並不知道,因為剛好那一天我正要出門,正要出去買早餐,然後管理員就叫住我說:「等一下如果妳要往那邊的話,要有個心理準備,就是有個女孩子這樣子…」然後我就不敢走過去,事實上,我回到家之後,都會想到那個轉角,我就會告訴自己說,我不要想這件事情,可是就是會越想,其實我並不知道她的結果是怎樣,只是說那天管理員這樣特別跟我這樣講了一下,在我心裡面就會有這樣一個疙瘩。我在想說,像這種事情,我們要怎麼去看待,因為就在我家附近,那經過時心態…,就是在自己生活中周遭的,會產生介意的事情,要如何在內在取得一個平衡?
 
Q'uo(傳訊者):我親愛的弟兄姐妹們,我們是Hatonn,很高興在此提供我們的服務與分享,關於心中的恐懼,與在其心智之中的大石頭,當人們身歷其中,常會讓自己感覺不舒適、不自在的事物,影響心靈愉快活動的事物,會將它視為無比巨大的大石一般的龐然大物,妳會看見它如此的龐大,卻同時忘了妳自己,在這心中的疙瘩,是妳賦予了它力量,而非它如此的強力。
 
我親愛的弟兄姐妹們,我們會建議 時時傾注與注視,妳的心與妳心靈的流動,是什麼阻斷了妳那歡唱與快樂的心靈長河,是什麼橫亙在其中,那即是妳心中賦予了它力量,當妳賦予了它力量,妳的身心靈複合體的載具運作,即會受到它的影響,並與它互動。
 
我親愛的弟兄姐妹們,我們會建議,當妳發現橫亙堵在心中,那歡唱的長河的龐然大物之時,妳或許可以試著哼唱讓妳感到愉悅的歌曲,疏導妳心中的那條長河,讓它持續著,愉快的,歌唱著往前,而非受到這能量的滯礙。
 
我親愛的姐妹們,沒有任何事物能傷害妳,除了妳自己,我們建議隨時保持愉悅的心,這力量,這沉重感,將無法附著在妳身上,妳將如輕快的鳥兒般自由的飛翔,自由的歌唱,或許當妳身為鳥兒時,妳不覺得妳是如此輕鬆自在,但在人類的眼中,鳥兒是自由飛翔的代表。
 
在(發音模糊)之中,這一切皆在愛中,沒有任何事物能阻礙造物主自己的步伐,往前的步伐,除了造物主自己的認同,與承認這個(發音模糊),我親愛的姊妹,妳的內在是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愛的力量,沒有任何事物能阻礙著妳,就算它在妳身邊發生,也沒有任何事物能真正影響妳,除了妳自己,這一切皆在愛中,(發音模糊)被愛所圍繞,在愛中沒有任何恐懼能殘留、能留住、能停留,我們在此獻上愛的祝福,(停頓片刻),並感謝各位。
 
 

 
L女士:我覺得說,像你會通靈(指傳訊者),或是L先生會感受能量,然後就會想說,自己做做看靜心,當我認真想要這麼做,就會覺得這邊(額頭)會痛,或如果想太多就會看不懂,一方面會覺得好像很想睡,那是說是有什麼阻礙?還是說自己對自己阻礙?還是說太懶了?
 
Q'uo(傳訊者):親愛的,我們是Ra,很高興在此服務,在靈性之中,存在妳的過往許多舊有的沉重部分,漸漸的,妳的靈魂專注在所選擇的,愛的道途之中,這些逐漸暴露,當這一絲絲的重擔與沉重,總是會在妳朝向靈性的追求之中,在妳的靈魂之中感到遲滯與能量的阻塞。
 
我們會說這是一個過程,當妳面臨這狀況時,而選擇持續的專注聚焦在愛中,這靈魂的熱度將會逐漸融化這些所阻礙妳的事物與過去的沉重負擔,漸漸的,妳會感到更輕盈,更有力量,更能展現自我,這是一個心靈蛻變的過程,這不需責備自己或質疑自我,這是一個過程。
 
親愛的,我們看到妳在這之中的努力,我們會建議每當遇到這狀況,在妳覺得身體體力許可時,會建議(妳)再堅持一下,直到妳覺得適當為止,這時請稍微放鬆,恢復妳的體力與精力,畢竟這是一個過程,而非要妳一次的(全部)承擔面對,在這過程之中是有所價值,妳將逐漸理解妳自己,逐漸理解屬於妳的靈性,隨著過程,妳將逐漸開展妳的未來。在這世間所有的事物,所有的過程都有其價值存在,我們在此祝福,謝謝。
 
 

 
A女士:像是我的手還有腳,有時候就是會比較(容易)感染一些疹子,然後有一個中醫師,我覺得他的提醒蠻好的,他說手和腳等於是身體第一線接觸外界的部位,然後他是說,我對於人際關係,或說對外的溝通,或是說(與人)互動的情況,他是說我可以從這個方面去想一想。因為等於是我在比較公共的場合,像是說飯店的毛巾,我就會比較不敢用。我在想說這個疹子(的症狀之發生),是不是就像這中醫師講的這個意思這樣,如果是的話,我對於這種開放性,這種人際的互動上有什麼建議?
 
Q'uo(傳訊者):親愛的姐妹,親愛的弟兄,我們是來自凱龍星,在人類身體載具中的四肢,是對外的探索與心智的延伸,(停頓片刻),請容許我們花些時間,來掃描這配置,並讀取相關所建構的知識,同時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可貴的經驗。(停頓片刻)
 
在此,首先,我們建議放下心中的擔憂,並且建議細細的觀察與思量,什麼是讓妳產生過敏的部分?過敏原是什麼?我們發現,在妳的四肢的配置之中,對某些過敏原會起過度的反應,而並非這世間的所有事物,皆會讓妳如此的激烈反應,在妳心中對待他人,如同太陽般的溫暖和煦,妳並不需質疑妳自己對待他人間的關係,我們,在我們看來這純粹是身體的能量配置,它有其使它產生過敏的過敏原,這個事件當中,與心智的部分,並不那麼的直接相關,每個人的身體載具皆有它獨特的配置。
 
我親愛的姐妹,我們建議細心思量與觀察,什麼是讓妳產生過敏的事物,並且在生活中,小心的注意他們,也同時謝謝妳,深愛妳的身體,妳的細心與照顧,妳的身體會同等的回應妳。這之中沒什麼好擔心的,就如同陳述般,什麼是妳的過敏原,妳多注意它即可。在妳心智之中我們看到,確實有許多(擔憂),其實沒有什麼好擔心的,這一切都好,也謝謝親愛的弟兄姐妹們,給我們此次發言與服務的機會,謝謝。
 
 

 
S先生:我想借助這個機會詢問說,我該如何取得我內在更深層的力量?
 
Q'uo(傳訊者):我親愛弟兄姐妹們,很高興初次與你們相遇,我們是泰洛母成員之一,我們是此星域的法則守護者,這位弟兄對於地球,在這時的到來,如同光束一般的極速降落,為了在絕對正確時間點,誕生在此地球,而省略了許多相關微調細節,這之中將承受,高密度的靈體,與第三密度極度不和諧的震動的摩擦,並在人生之中逐漸的了悟自我,並發現自己原來是誰,你將隨著過程,逐漸取回你的力量,你本該擁有的力量。
 
我們高興(你)今天提出了此問題,我們已同時等待以久這聚會,這一切的發生,皆不是偶然,在人生之中許多的設定、安排,早已確立,並使你得以展開你的任務,我們是這星域的法則守護者,同時是泰洛母成員分枝的一員,我們了解在你成長過程之中,曾多次呼喚我們,但我們向你保證,這一切都是好的,這一切皆是一個過程,你將逐漸取回你的力量(停頓片刻)。
 
我親愛的弟兄,適當所需的程式們,在剛剛已傳遞予你,烙印在你靈魂,與這身體載具的能量體之中,這是我們僅獻上的祝福,我們持續守護觀照著你。
 
Q'uo(傳訊者):我們是Q’uo,我們充滿歡欣與感謝各位的參與,與提供我們服務的機會,在此請各位放鬆,並賦予獻上我們Q’uo群體的祝福,感謝各位。
(停頓片刻)
 
 

 
U先生:我這有兩個問題,可以再詢問Q’uo嗎?(傳訊者表示可以)
 
第一個,我最近才聽A先生與一些人都重複提到,嚮往(L1先生)這個名字,就是說,他們很嚮往像這類的靛藍小孩,或者是他們有些神通,有些能力,可以怎麼樣讓你到宇宙悠遊或諸如此類的,但是我每次聽到很多(L1先生)有關的這些,都會感到與那個最近很火紅的(G先生)很類似的感覺,其實我對他們都不熟,但我常對這種感覺感到有點厭惡,會讓我有種掛羊頭賣狗肉的感覺,但是也不會有想要去傷害他們的念頭,但總覺得他們在身心靈的事物上這麼做並不是很明智的做法,我想就對這一點來了解,是我個人有問題?還是說他們的做法有著什麼意義存在?
 
Q'uo(傳訊者):嗨,我親愛的弟兄,你終於想到我們了,我們是(依森),請容許我們剛發表了一個不怎麼好笑的幽默。
 
在這個詢問當中,它首先架構於媒體的力量與應用、操作,你的心是雪亮的,你發現了許多操作的痕跡,與(偶像)塑造,就如同造神運動一般,讓你心中感到極度不舒適,對於(L1先生),我們在此無法明確詳述、評論,或分享些什麼資訊,但我們建議,永遠相信你的心,你的判斷,或許常會因為不成熟,而有所曲解,但這些皆是一個成長中的過程,沒有什麼是你應該去責備的,我們所述說的是,在你心中對這個事件的反感,是來自於你深層心智之中,察覺到的媒體操作,與眾人的崇拜,如同造神運動一般,讓你感到極度的不舒適,與在這之中的不和諧。
 
我親愛的弟兄,我們保證在現今這個地球所運作的所有事物、所有事件,它皆如實呈現它本然的樣子,如實呈現它本來的計畫,這之中如同層層交錯的網一般,無限的穿梭、重疊與聯結,交織出超越人類所能理解的結構,這些事件層層重疊與互相關聯,不論是光明與黑暗,不論是否如同我們道德觀之中所稱的正義,這些事件的發生,都有它必然的面貌。
 
我親愛的弟兄,你只需憑藉你心中雪亮般的心,來照映,這些一切也同時會回饋你,使你逐漸成長與茁壯,我們無法對這事件評論或講太多詳細的部分,我們只能說,這之中充滿了媒體操作,與造神運動,謝謝。
 
 

 
U先生:第二個問題,這個問題跟我自己(內在的衝突)比較有關,想說今天大家都問跟自己有關的事,所以我也來響應一下。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有一種像幻覺一樣的感覺「有著很大的抱負必須去完成」,所以變成說,一生都很苦難,因為你想做很大的事,就要把你的器量磨出來,不然的話,你就會做不了,而且人生一直重複碰到很多的困難,每次都絕處逢生,然後又要面對下一個這樣的情形,然後每一次都不斷地在為下一個更大的困難在做準備,即使是此時此刻,都是會感覺到這個感覺,當然這裡面也會磨練出一個平靜的心,但是那個熾熱的能量,那種勢必要完成什麼巨大抱負的那種感受,一直以來好像根紮的很深的一直在運作,甚至是那種,好像必須去用個方式來形容,具體化來形容,好比說是要去賺取非常大的金額,譬如說五十億元,或是一百億元,像這種感覺,然後來完成某個事情,類似這種感覺,我想了解的是說,比如說這是我的幻覺,或是說像這樣子是此生必要的設定嗎?那這些感受是為了要完成什麼?或者是要完成什麼事情呢?
 
Q'uo(傳訊者):嗨,我親愛的弟兄,我們又見面了,我們是(依森),請原諒我們如此熱衷的展現我們自己(熱情幽默的),其實,這次的發言權也是我們,我親愛的弟兄,在你的心智之中,深層之中,在你靈魂深處發出了陣陣怒吼,這靈魂的熱度不斷的推動著你往前,不斷的奮力向前,像是要充滿決心的完成什麼一般,我親愛的弟兄,我們會說,這是你此生所設定的人格的一個特質,這特質雖然不能代表真正的你,但這特質將會協助你執行此生的任務,關於未來,於你此生的設定之中,我們非常明確的無法提供更詳細的述說,我們僅能再次建議,相信你心中那靈魂的怒吼,與火熱的心,與靈魂的熱度,它將引領你開創更大、更大的舞台空間,並執行你此生的任務,在這舞台之中,將陸續有越來越多的夥伴,與你靈魂達成協議的夥伴們,加入與進駐。
 
我親愛的弟兄,我們發現確實沒有任何轉圜餘地,可以迂迴繞圈圈的提醒你多些什麼(調皮貌),在此法則之中,我們僅能乖乖的守法,以我們所能提供的協助來分享這些資訊,再次請原諒我們不怎麼幽默的幽默分享,最後我親愛的弟兄,請相信你是受到祝福的,在任何更大的關卡之中,你皆會獲得更大、更大的祝福,並協助你,你在這條道途中是不孤單的,在此請容許我們花些時間,(停頓片刻),謝謝。
 
 

 
A女士:想了解我有什麼方法,有什麼方式,或者是引導?可以讓我學會,或是讓我重新記得,要怎麼樣更敏銳的去感應能量?開發這能量感應方面的能力?
 
Q'uo(傳訊者):我親愛的弟兄姐妹們,高興我們參與這場集會,我們初次見面,可以暫稱我們為(Itasha),關於身體能量運作,我們這次的發言權在於,我們文明曾經在地球,我們弟兄姐妹們曾經在地球散播與建構了瑜珈系統,即是來自我們文明,因此此次我們有適當的發言權,關於這位姐妹,對於能量系統提問,我們在此建議,首先第一步在妳的心,部分的妳,認為妳的身體是脆弱的,妳認為妳的身體是容易受到傷害的,妳的身體能量就照著這個架構在運作,所以首先第一部分在於妳的心,當妳的心認知到,妳是強壯的,妳是堅韌的,如同大樹般厚實,妳的身體能量就會開始慢慢的強壯,當身體能量強壯時,妳漸漸的更能去感受妳身體能量的流動,妳會感受到哪邊不舒適,那即是阻塞的地方。
 
而第二步在於,那些不舒適的地方,妳讓它疏通了,能量疏通了,妳將會感受到,妳身體的能量流動的更順暢,並且會隨著妳的感知能力,感知的越細,妳越能感受到妳身體的更細微能量運作,這是有系統的運作著。
 
對於另外一位姐妹(L女士),我們察知妳身體的能量運作,並且妳具有一定的基礎,但是我們在此建議,在妳做伸展或瑜珈,或任何導引能量運作之時,我們會建議,去順著妳的感覺,而非現今瑜珈的許多動作形式或能量的流動形式,那不見得在每個時刻皆適合妳,這個問題共通點,其中之一在於去順應妳的感覺,妳的心去好好的感受它,體會它,在身體中有任何不舒適,或能量堵住的地方,也請你們去努力的感覺它,善待它,好好的去運作工作它,讓它疏通順暢了就好了。
 
我親愛的姐妹,首先第一步,妳的心真的要堅強起來,第二步妳的能量才會開始真正運作,至第三步之後,妳的身體會越來越強健,妳會越細緻的感受到妳的能量。我們文明在地球工作關於能量系統方面,已建構了數萬年,在近代人類稱為的瑜珈,在古代亞特蘭提斯文明時期,(停頓),抱歉我們找不到現今有適當的語言去明確稱呼它,總之在各不同時代,皆有不同名稱,但都跟能量系統運作有關,而能量系統與妳的心是相連的,它會忠實的反應妳的內在、妳的心的強度,再次的感謝各位,讓我們擁有發言權,謝謝。

 
(集會結束)

arrow
arrow

    RA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