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一月20日

 

Q'uo:

正如同你們人種曾在數萬年前受到基因改造而中斷原先自然的進化過程;你們知曉的海豚、鯨魚、鯨類動物(例如鼠海豚)也同樣受到基因改造,但發起者並非來自其他星球,而是那些住在島大陸(你們稱之為亞特蘭提斯)的實體。

 

這些哺乳動物的意識在基因改造之後得到強化,促成所謂的人類和鯨類動物結合、調和在一起,成為一體,於是鯨類動物[2]外表上沒有任何改變,然而他們因此擁有第三密度水平的靈性複合體。

因此,自然的繁衍過程逐漸地賦予所有這些族類第三密度的意識。結果是,你們和海豚、鯨魚的確是兄弟,一起穿越第三密度的主要週期。

 

許多科學家在了解海豚、鯨魚、鼠海豚(porpoise)的非凡智能之後,對於人類和這些海洋哺乳動物進行對話感到迷人和難以抗拒。

 

或許我們可以說,從這些鯨類動物身上學習的最佳方式為想像如果你不使用雙手,和可相抵的拇指(如T實體在詢問中提到),妳會如何經驗第三密度,你在第三密度的各種活動會有什麼不同?

 

擁有長壽的一生,無須工作去付賬單,也無需捍衛資源或守衛領土,那會是怎樣的光景?

 

如果你可以自由地選擇今天要做的夢和顯現的影像;選擇妳想要圍繞自己的冥想,想要享受的沉思;這樣的情況不只停留一小時或幾分鐘,而是妳整個人生的清醒時分,那麼,你的人生會是怎樣的不同?

 

如果你的喜悅是和自然元素和諧地跳舞,和同族存有一起跳舞,和配偶以及孩子們共舞,跟今日走在地上的妳相比會有怎樣的不同?這種閒適、悠閒、韻律的環境會如何影響你?

 

無須創造和使用各種工具,這情況會如何影響你?

 

明顯地,這些改變是深遠的,因為大多數人的生活步調繞著必須做某種有用工作的主軸轉動;也就是說,由那些雇主定義什麼是有用的工作,他們以薪俸[3]交換你們的工作時間。而這份薪俸是必要的,好讓你們可以購買家庭需要的食物、一個遮風避雨的屋子、冬天裡的暖氣、夏天裡的冷氣,以及確保妳的莊重外觀,並遮蓋赤裸裸的你之各種服飾。你們人群發現有許多科技器具是必須或合意的,你們也必須以工作收入來購買這些東西。

 

只有很少人能夠在人生的旅程中(他的意識)不會被日常工作的忙碌喧鬧填滿。你們必須準備每天要吃的東西,然後清理食物殘渣,這些都會花去你們的時間。你們必須維護自己住的屋子,清掃灰塵、擦洗和刷掉不乾淨的東西。甚至你們的天然草地也變成需要維護的環境,你們不容許它自然地生長。所以,你們花費更多時間、更多能源、更多金錢為自己創造一個喜歡的環境氛圍。

 

你們的世界充滿各種限制:在界線的這一邊是妳家的財產,另一邊是別家的財產。在妳的衣櫥中有妳的衣服,不是別人的。你們花費可觀的時間去堆積你認為有用和渴望的物件;並且還必須去維護它們。電池需要更換,各種電器需要專屬電源線,這個清單可以一直表列下去。

 

這狀況和你們在恆常變幻水域中自由穿梭的弟兄姊妹相比有鮮明的差異,他們無須什麼努力即可找到豐富的食物,所有水域的溫度都是可接受的;也不需要賺錢和買東西;不需要囤積東西來抵抗嚴寒的冬天或為步入老年做準備。只需要呼吸新鮮空氣,在海水中自在游泳;美夢、冥想、沉思伴隨一生。

 

我的弟兄,你們可以從沉思這些差異中學到什麼?某些亞特蘭提斯人自願選擇這場基因實驗,為了選擇這些美麗的動物。他們的亞特蘭提斯家鄉的政治極性對他們而言不大正確,不是他們想望的,因此他們使用(生化)科技開啟一場偉大的冒險。

 

此時,這些在你們的大海中游動的實體是哲學家和智者的後裔,他們在那個時候看見一條穿越第三密度靈性進化的更佳道路,他們選擇沒那麼多的服務他人,做為拒絕活在服務自我途徑上的方式。

 

 

 

 

 

[2] A cetacean is defined by www.dictionary.com as “belonging to the Cetacea, an order of aquatic, chiefly marine mammals, including the whales and dolphins.”

Wiki 百科:鯨類動物(學名Cetacea)包含了大約八十種大型的生活在海洋中的有胎盤哺乳動物。包括海豚和鯨魚。

 

 

[3] emolument:一份薪水或補償金給與某人提供的服務。

 

 

 

 

 

摘錄自 Q’uo 通靈資料  愛與光圖書館 --  

海豚與鯨魚

 

Copyright c 2011 L/L Research,http://www.llresearch.org/

 

http://homepage8.seed.net.tw/web@1/tloo/2009_0120.htm

 

http://soultw.com/ufo/modules/newbb/viewtopic.php?forum=4&post_id=16318#forumpost16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