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一月20日

 

Jim:

最後一個問題跟飲食有關。

T 說:「基本上,我認為,我們可以自由地吃任何我們渴望的食物。然而,我們不會去吃人肉因為這樣違反法律,並且是不道德的。但如果我們殺死鯨魚和海豚,又吃他們的肉會怎麼樣?我們是否會招致或增加負面業力,如同我們殺死一個人的情況?」

 

 

Q'uo:

我們是 Q’uo 群體,並覺察你的詢問,我的弟兄。

當一個實體做出服務自我的選擇,明知這個選擇將傷害另一個智能生物,就會招致業力。此時,地球上只有很少人類實體覺察鯨類動物的本性。結果是,既然他們只覺察到自己摧毀一些魚,他們的業力就相當於殺魚造成的業力。一個無知的人無法對他完全無知的東西感到內疚。

 

另一方面,我們指出有益的一點,那就是你們吃任何東西都會牽涉到某種業力:莓果、蔬菜、青草、乳製品等,所有這些東西都有某種意識,並不是只有進食魚肉和動物的肉才會有迴力效應。所有餵養妳的東西都將他們的意識獻給妳,所以,記得總是感謝妳攝取的每一口食物,這是正向的靈性練習。

 

我們發現在這個器皿的腦海中曾覺察有某些鮪魚罐頭包含海豚肉,所以該器皿很久以前就拒絕購買這類的鮪魚罐頭[4]。我們假定一個實體不管在任何地方覺察到這些鯨類動物的特殊性質,相應的動作就是拒絕攝取他們的肉。

 

在你們的密度中,身體被創造為化學釀酒廠,它接收原料之後以化學方式處理,分解出身體所需的養分,然後排出剩下的殘渣。當然,把進食的過程靈性化是個很棒的點子,尊重並榮耀食物,感謝妳吃下的堅果、莓果、蔬菜、乳製品、肉類;並讚美它們的意識禮物。

 

在結束這次對海豚、鯨魚、鼠海豚的沉思之前,我們考量這些存有的最後一個特徵,那就是通訊。

鯨類動物的通訊是概念通訊,它還不是心電感應(telepathy);它是透過水的媒介創造傳導聲波,包含很短促的爆裂音,傳輸概念中一束束的思維。概念通訊比起語言通訊有很大的好處,因為概念通訊不可能產生誤解,而笨拙的文字恰恰相反。

 

這個器皿也已經學會使用概念通訊接收(我們的)概念,接著轉譯為語言。無論如何,希望你們人類種族學會以概念溝通可能是期待太多,因為你們主要能力是發聲,不管是唱歌或說話,你們都有偉大的天賦調變你們的嗓音,發出形形色色的聲音。

 

一種是棲息在陸地上,具備可相抵的拇指的人類;另一種是棲息在海洋的鯨類動物,比較這兩者的眾多差異,或許最生動顯著的差異就是兩者溝通方式的不同。在某個程度上,它解釋你們當中許多困惑和騷亂的原因,你們對彼此說話,卻不常真的和對方在一起。

 

我們希望你們不只從海豚和鯨魚身上學到東西,也從我們這兒學習,我們講說概念給那些有耳去聽和有心理解的人。

 

我的朋友,多麼令人高興的一次談話啊!

我們全心感謝 T 實體,為了他不斷更深地探究事物的本質,和從不疲倦地努力尋求真理,發現愛;同時選擇一項提供最多悲憫與光芒的服務。

 

我們感謝 T 實體的存在和服務,也感謝他的這些問題,我們感到快樂和榮幸去考量它們。

在這個時候,我們要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感謝你們每一位美麗的共享振動。

我們是你們知悉的 Q’uo 原則。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我們在太一無限

 

Adonai, 我的朋友my friends, Adonai.

 

 

 

 

 

[4] 一般而言,有兩種快速方式確認妳購買的鮪魚罐頭不會有海豚肉:

一、購買水性的白鮪魚,而非油性的暗色鮪魚。

二、檢查包裝上的海豚安全標籤(Dolphin Safe)。市面上超過90%的鮪魚罐頭都符合這個標籤方式,進而縮減海豚死亡率達90%以上。

您可以在以下網站學到更多:www.earthisland.org/immp/Dol_Safe_Standard.html

 

 

 

 

 

摘錄自 Q’uo 通靈資料  愛與光圖書館 --  海豚與鯨魚

Copyright c 2011 L/L Research,http://www.llresearch.org/

 

http://homepage8.seed.net.tw/web@1/tloo/2009_0120.htm

 

http://soultw.com/ufo/modules/newbb/viewtopic.php?forum=4&post_id=16318#forumpost16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